Uber将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推出直升机打的服务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13:39: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4日报道,6月13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成为全球第一个由Uber公司提供按需直升机搭乘服务的城市,乘客可乘坐直升机往返于机场、酒店及会议中心之间以躲避圣保罗市内严重的交通堵塞,目前促销起步价为约20美元。

据报道,圣保罗拥有400余架直升机及数量相当的停机坪,与纽约及东京所拥有的规模不相上下,然而在此之前,乘飞机出行仅仅是百万富翁的专属选择,因此Uber公司希望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试点计划打破这一现状。

据报道,6月13日至6月19日期间,乘坐直升飞机从圣保罗富人区Helicentro Morumbi飞行至河对岸的蓝树酒店,飞行里程约6千米,促销价格为每个座位66巴西雷亚尔(约19美元)。从蓝树酒店飞往圣保罗国际机场的价格为271雷亚尔(约78美元),而这段距离如果乘车的话,则需要1至3个小时。

Uber媒体代表拒绝透露19日后的价格,以及三家合作公司将提供多少架直升机。据发言人表示,Uber的目标是希望每架飞机的飞行时间能够达到标准使用时间的五倍。

据报道,Uber在圣保罗的试点项目将四座机场和五个直升机停机坪连接起来,该项目是1月份Uber和空客公司宣布合作后做出的最大动作。(实习编译:于倩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