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恨死周润发 闹掰周星驰3妻5子破产太悲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3:23:39

吴孟达如今已经62岁,还是称呼达叔吧。达叔踏入影坛三十多年,从不务正业的老爸,到颓废无能的警察,几乎演遍市井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以其丝丝入扣、不留痕迹的表演方式,稳坐香港“搞笑男二号”的交椅,成为为数不多靠演配角而红遍港台和内地的明星。但和圈内人的错综复杂关系,你知道多少呢?关于达叔的家庭和婚姻你又知道多少呢?淡出娱乐圈的达叔还好吗?

吴孟达恨死周润发 闹掰周星驰3妻5子破产太悲惨

一、破产负债。1971年,自信外貌迷人的达叔尽管未满20岁却轻而易举考入TVB艺人培训班与周润发周星驰成了同窗。凭着自己的小聪明加上当时电影市场发展迅速,达叔跑了一年龙套后便接演了《楚留香传奇》里的胡铁花让事业一度冲到顶峰。当年登台一次就有1500美金的收入,每天一场演出的高收入生活维持了一年然后就完全迷失了。每天喝酒打牌泡妞,没有心思工作就盼着早点收工。达叔坦言随着生活的日益糜烂,酒池林肉。直到1980年不仅欠下30万元赌债更是面临无戏可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