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野村周平被拍约会过夜 恋情家族已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4 10:59:52

水原希子、野村周平约会被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拍到正在交往中的水原希子、野村周平大方约会并在对方家中过夜,对恋爱毫不避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被拍当天水原希子与野村周平在便利店大量采购,水原随手购买了很多卸妆、护肤用品后乘车离开前往野村家中。根据附近居民爆料,经常可以看到二人在晚间开车出门兜风,在附近公园散步等约会,看上去对恋爱绯闻毫不在意,交往非常大方。据悉,水原希子是与前男友,BIGBANG成员G-DRAGON分手后不久通过时尚杂志的拍摄企划与野村周平相识的,二人迅速开始交往,距离恋情曝光已有半年,感情持续升温中。

根据圈内人士爆料,二人虽然工作很忙,但依然都会抽时间到对方家中拜访留宿,出门时基本上是野村开车,在公寓附近的约会很多且毫不避讳。野村与水原希子家族成员关系都很融洽,经常接送水原妹妹佑果工作,同时还给出很多在未来目标选择方面的建议,与姐妹俩关系相当融洽,恋爱关系已得到家族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