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胖轩依旧迷夏天 爆红星娃们现状大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4 10:59:52

搜狐娱乐讯 随着芒果TV大型明星育儿观察类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网友发现《爸爸3》里的贪吃鬼胖轩到了《妈超》里竟然还是枚小吃货,圆滚滚的身材搭配各种找吃找喝的急切模样萌翻众人。而娱乐圈中像胖轩一样随着真人秀爆红的星二代萌娃还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曾经在节目里萌翻众人的星二代,看看他们现在究竟过得怎么样。

一、胖轩 依旧小吃货一枚

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憨厚可爱的邹明轩以“吃货”著称,每每觅食的样子都令人捧腹,“吃货萌娃”胖轩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而到了《妈妈是超人》中,细心的网友发现,胖轩依旧还是个“贪吃鬼”,妈妈陪姥姥逛街,胖轩就带着弟弟四处找吃的,糖果、蛋糕、冰激凌一个都不能少,吃货本色依然不改。不过随着慢慢长大,胖轩也是越来越懂事,学会了帮妈妈分担,照顾弟弟,在爸爸训练备战的时候去看望爸爸并给爸爸最大的鼓励。

二、国民小公主夏天 《妈妈是超人》惊喜亮相

说完胖轩,就不得不提到《爸爸3》里胖轩最爱的“小女神”夏天了。在《爸爸3》里,混血小公主夏天活泼可爱,颜值更是没话说,又毫无公主病,不仅迷倒了胖轩,也迷翻了无数网友,被大家奉为“国民小公主”。

刚刚过去的“六一”,小公主陪着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金鹰卡通的“六一惊奇夜”,夏天不仅和爸爸夏克立、妈妈黄嘉千同台带来情景秀,同时还献上了童声演绎的金鹰卡通经典节目主题曲,可谓是公主范儿十足。

在下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当中,节目组还请来了夏天和她的妈妈,轩轩将再次与女神见“合体”,敬请期待!

三、Grace 和Joe,可爱兄妹当花童萌翻全场

“Joe,你要吗?”,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观众一定对这句话印象十分深刻。这句话出自著名歌手曹格的女儿Grace之口,在那一年的《爸爸去哪儿》节目当中,灵动小公主Grace和关键时刻勇敢护妹的哥哥Joe在亿万观众面前萌萌哒的兄妹互动让大家直呼可爱。有网友在看完节目之后表示,希望自己也有一对这样的儿女。

时隔两年,在电视节目上我们依然能看到这一家子幸福的家庭生活瞬间。曹格也是经常在微博上秀出兄妹俩精彩的互动瞬间。最近,两兄妹还受邀参加了张歆艺和袁弘的婚礼,Grace和Joe担当花童为婚礼送上最萌的祝福。

四、甜馨 在可爱的路上越走越萌

在微博上,你经常可以看到一个逗比,他的名字叫:贾乃亮。他背后有一个女人,比他更逗,她的名字叫:甜馨。在2014年《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当中,贾乃亮和甜馨之间的逗比互动深受观众喜爱。贾乃亮负责“搭台”,而女儿小甜馨则负责“拆台”,父女之间的“不默契”常常笑料百出。

甜馨更是在节目当中充当金句专家,譬如:“爸爸笨蛋别招惹我!”“我不在了,我不在了!哎呀,哎呀呀!”“我们白着呢!”等等让爸爸贾乃亮哭笑不得,小小年纪却是段子手潜质十足。

现在,小甜馨不常上节目了,贾乃亮变身“晒娃狂魔”也是经常在微博上放出甜馨可爱的照话语片和萌萌哒,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去乃爸的微博上看她。

五、奥莉 未来的国民女神正在养成

在《爸爸回来了》里,奥莉一直都是小女神一样的存在。出生于美国,长在中国,爸爸李小鹏是著名的体操运动员,从小就接受中美两国两种文化的熏陶,小奥莉从出生开始就自带女神光环。在节目里,奥莉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加上可爱的外形和萌萌哒的表情用实力圈粉。

李小鹏还在微博上爆出了奥莉练习体操的照片,看来奥莉将会女承父业练习体操,有了冠军爸爸的保驾护航,未来的奥运冠军指日可待。

最近,奥莉一家又受邀参加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开园仪式,不知道这次萌神又会圈多少粉。

6、王诗龄吃货女神变瘦了

你还记得那个胖乎乎的小吃货王诗龄吗?如果你忘了,那么正好,因为她已经瘦下来了。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当中,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在节目当中简直就是吃货担当,随时随地一言不合就喊饿。爸爸王岳伦做饭手艺不是特别好,不过小诗龄吃起爸爸做的饭来依然是“色香味”俱全,观众们直呼这才是正宗的吃货。

自从上完节目之后,爸爸妈妈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控制小诗龄的饮食,吃货女神也是顺利减肥成功。穿上美美哒衣服的王诗龄还被妈妈李湘带去国外的时装节看秀,堪称是实力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