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周渝民古装首秀 曝深情剧照

来源:新华网
2016-06-14 10:59:52

《柜中美人》周渝民古装首秀 曝深情剧照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今日再度发力,一组“黄金三角”深情剧照首度曝光。实力演员周渝民领衔演绎一代帝王唐文宗李涵,90后演技派小花旦胡冰卿、陈瑶分别饰演黄鼬精黄轻风、九尾狐后裔胡飞鸾,三人主力齐发,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又唯美的爱情长卷。深情霸道的真龙天子与两只绝美小妖间的爱恨纠葛,似若即亦若离,令人充满无限遐想。

据悉,《柜中美人》由金牌制作人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李国立任总监制,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王莉芝担任总编剧,《女医明妃传》造型师关启文任设计指导。作为古装戏剧王国的唐人影视,此次突破以往传统剧集模式,首度开创宫廷玄幻大剧,携手实力派演员周渝民,强强联合共创经典影视。

周渝民绝代英主霸气登场 古装首秀携手唐人默契满分

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在接连曝光了多组重磅物料后,便迅速引起千万粉丝的热力追捧,势不可挡,而作为剧中颜值、演技双担当的男主角周渝民,更是将该剧的关注度推向顶峰。《柜中美人》不仅是国内玄幻宫廷剧的开山鼻祖,更是周渝民在内地古装电视剧的震撼首秀。

随着岁月的沉淀,周渝民欲显成熟男人的内敛和沉稳的气质,戏路风格百变,一跃成为实力派演员。此次,在剧中饰演胸怀天下,气宇轩昂的皇帝李涵,讲述了在宦官专权的朝代,李涵励精图治、严惩奸佞,开启了一段王者义斩天下的宏图之路。既有着号令群雄的威武,也有着温润缱绻的柔情,让观众耳目一新。当谈及与唐人影视的首度合作,这位超高人气的“皇帝陛下”坦言:正是因为对剧本和角色的青睐,加之由超强制作团队的古装剧大拿唐人影视实力操盘,才使这次合作契合万分。

周渝民&胡冰卿:长相思兮长相忆 坎坷相携情难却

由周渝民饰演的唐文宗李涵与胡冰卿饰演的骊山黄鼠狼精黄轻风,因前世一命缘注定了他们今生的再次相遇,黄轻风背赴狐族使命欲弑杀灭亲之敌的当朝陛下,却意外被大爱广施、气质绰约的李涵深深打动而暗生情愫。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两人怀抱相坐在床榻边,周渝民用清澈的双眸道出了如涓流般的关怀,情深意切;而古灵精怪的胡冰卿将俏皮收敛,柔情似水尽显少女心,二人在被幸福萦绕之余殊不知“危机”早已暗潮涌动。胡冰卿与陈瑶所饰的妹妹胡飞鸾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举步维艰,大唐帝王李涵将如何平天下抚美人,一路坎坷携伴相爱相杀,复杂的感情戏足以让周渝民在该剧中任性演绎。由此可见,《柜中美人》作为仔仔的首部内地古装剧,势必又将为广大观众带来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

周渝民&陈瑶:霸爱欲夺强宠欢 多情总被无情伤

剧中复杂多端的人物关系和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更是虐意满载。剧照中,陈瑶以一袭香艳紫粉舞服伶俐降临大明宫正殿,独获陛下亲切关怀扶手垂爱,画面爱意满满虐尽千万粉。

无独有偶,因妹妹胡飞鸾服用魅果下凡,拥有神力后的她贵族气息被无限放大,深深吸引当了朝天子的专宠偏爱,故从姐姐黄轻风身上瓜分情爱,身陷两难境地的她更不知所措,欲罢不能。在腹背受敌的党争之中李涵励精图治,严惩奸佞,而这对来自狐族的使命双姬一动一静之下又使陛下的选择更加艰难。友情、爱情、复仇、阴谋……到底李涵将情归何处?一场玄幻宫廷的殊死搏斗将如何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