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为女儿学做蛋糕 网友搞笑喊“找蔡依林帮忙”

来源:中新网
2016-06-14 10:59:52

昆凌为女儿学做蛋糕 网友搞笑喊“找蔡依林帮忙”

资料图:昆凌。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昆凌自去年7月,生下爱女小周周(Hathaway),不时就会在节目或网上分享育儿经。最近为了迎接女儿下月的周岁生日,努力学做蛋糕,为人母的喜悦展露无遗,被粉丝大赞“很用心”。

昆凌昨日在网上表示,为了女儿Hathaway的生日蛋糕,找来一群人妻辣妈学做蛋糕,更夸好友们个个深藏不露,都是蛋糕高手,向自己喊话“我得加把劲了”。粉丝见到昆凌为女儿认真涂抹蛋糕、挤奶油玫瑰花,纷纷为她加油打气,并羡慕大呼“hathaway真幸福…有那么优秀的爸比和麻麻。”

而昆凌做蛋糕的样子,令部分网友联想到曾是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蔡依林。Jolin近来迷上制作翻糖蛋糕,技术还获得国际比赛的认可。网友见到昆凌认真学习的模样,搞笑说“可以叫老公找Jolin帮忙啊”,不过也有人气呼不好笑、好幼稚的玩笑,底下留言意外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