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抢眼上影节 暑期档喜剧担当称霸715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14 10:59:52

《快枪手》抢眼上影节 暑期档喜剧担当称霸715

715上映

中国网娱乐6月14日讯6月13日,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715怎么过”发布会引爆上影节,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锦荣亮相,现场互动“715怎么过”。几位主创快问快答激烈PK,爆料片场趣事,主创们还在现场进行“江湖第一快感”剥小龙虾大赛,闹翻现场气氛爆棚。发布会上同时宣布影片将推出IMAX版本,这部被誉为暑期档喜剧担当的影片势必成为今年夏天最不可错过的大片。

现场“Biu”起来 715“看过”快枪手

《快手枪手快枪手》主题曲《BiuBiuBiu》MV正式发布,搞笑无厘头的舞蹈动作一经曝光就被网友称赞有望成为新一代广场舞神曲。当天的发布会就以《BiuBiuBiu》舞蹈为开场,欢乐的舞蹈立即让现场“biu”起来。活动中,主创们自曝影片拍摄趣事,围绕“撕过”、“睡过”、“看过”等话题对人物关系进行解读,林更新自言“忽悠过”全剧组,中文不好的锦荣呆萌发问什么是“撕过”,腾格尔笑言“跪过”刘晓庆的滋味是 “谁跪谁知道”,甚至当场对未能来到现场的刘晓庆下跪,呆萌逗翻众人。

上海电影节一直被人们戏称为“小龙虾节”,此次发布会上主创们挑战快手剥小龙虾,几位主创手忙脚乱配合默契,林更新、张静初延续影片中的默契配合,腾格尔更是吃虾吃到爽,让现场笑声不断。

IMAX版本同步上映 新版海报重磅发布

发布会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万达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曾茂军,万达影视总经理赵方,及IMAX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共同宣布影片将同时发布IMAX版本,并进行了IMAX启动仪式并发布IMAX版独家海报。不同于之前曝光的“给你颜色”海报,此款IMAX版海报主画面以黑白形式呈现,几位主演在烟雾笼罩的氛围中手持刀枪,尽显本片动作大片气质。据悉,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IMAX版本将在全国290多家IMAX影城上映,力求为观众带来最棒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场疯狂夺宝。

万达影视总经理赵方谈到:“《快手枪手快枪手》作为今夏暑期档影片的喜剧担当,必将以其强大阵容、夺宝题材与喜剧类型抢占暑期档。而影片同时发布IMAX版本,势必将为观众带来最棒的观影体验, IMAX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也谈到:“《快手枪手快枪手》这部精彩的动作喜剧大片中有许多精彩激烈的枪战戏以及大空间场景,以IMAX格式呈现相信更能将观众带入导演所期待的真实情境中。”

诚意满满打造暑期最强喜剧 首场看片得盛赞

《快手枪手快枪手》经全体主创精心打磨而成,为高质量的完成影片,导演反复多次对剧本精心打磨,剧组辗转敦煌、嘉峪关、南京、上海等多个地方,忍受寒冷甚至沙尘暴的侵袭。而几位主创更是饱受折磨,林更新为拍摄本片脸上长满痘痘,张静初在低温中拍摄。全体主创的共同努力打造了这部诚意满满的影片。

主场们的用心良苦也没有得到辜负。作为传媒大奖推荐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得到众多媒体、影评人及粉丝的一致好评,“喜剧元素充足,故事节奏紧凑,夺宝精彩刺激让人爽到爆!”满载好评得益于影片的过硬质量,这部诚意之作也将成为观众暑期档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