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迎来史上最大战役 野人混战正规军 雪诺放话"若战死勿复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14 10:59:52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尾声将制造该剧史上规模最大的战役——私生子之战。雪诺领军野人部队大战小剥皮的正规军,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将迎来怎样的结局?

时光网讯 正在热播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已渐入尾声,日前,HBO发布了第九集“私生子之战”的前瞻预告片,为即将到来的一场北境旷世大战造势。

雪诺率领的部队是一群散兵游勇。硬屋大战中被雪诺救回的野人成为支持史塔克家夺回北境的主力军,虽说有巨人参战,依旧难与小剥皮拉姆齐·波顿领军的正规兵抗衡。面对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雪诺在临行前与妹妹珊莎诀别:“若战死沙场,不用再将我复活了。”

此前,《权力的游戏》制作人曾向媒体透露,这场“私生子之战”将是该剧有史以来展现过规模最大的战役,场面规格远超此前的黑水之战。为了给第六季大结局留足悬念,HBO方面一改此前更新单集提要的惯例,决定不在最后两集开播前公布任何与内容概述。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九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在HBO台播出,中国内地由鼎级剧场独家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