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美10岁女孩连做2110个仰卧起坐

作者:红围巾 来源:光明网
2016-06-14 10:10:03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名10岁女孩在90分钟内连续做了2110个仰卧起坐,打破了该国此项目纪录,令人佩服。

这名女孩名叫凯莉·巴斯,她曾经在学校成功地连续完成了800个仰卧起坐,但她决心要打破Project Fit America 组织曾创造的2001个仰卧起坐的国家纪录。在体育教练的帮助下,她开始进行训练以达成目标。

破纪录:美10岁女孩连做2110个仰卧起坐

  凯莉·巴斯

7日,在父母的支持下,她最终以90分钟内完成2110个仰卧起坐的好成绩打破了该项纪录。凯莉表示,她是受到了母亲米歇尔坚持完成她第一个半程马拉松的启发才有了这次挑战的想法。米歇尔也称赞女儿的成绩,说她以女儿为荣。据悉,Project Fit America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鼓励人们过健康的生活。

作者:红围巾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