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薪65元!美国女子获得陪乌龟散步工作

作者:风声2009 来源:光明网
2016-06-14 09:49:01

据报道,美国纽约女子阿玛莉亚·麦考利斯特(Amalia McCallister)近日从数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得到陪伴乌龟散步的工作,时薪10美元(约合人民币65元)。纽约哈莱姆区(Harlem)女子阿曼达·格林(Amanda Green)拥有一只体重超过15斤的非洲乌龟宠物亨利(Henry)。格林只有周末时才能带着亨利外出散步,这让她有一种负罪感。

时薪65元!美国女子获得陪乌龟散步工作

  阿玛莉亚·麦考利斯特与亨利

因此,今年3月份格林在广告网站Craigslist上贴出广告,希望找人在工作日期间带亨利去中央公园散步。亨利在社交媒体已经颇有名气,在Instagram上有数千名追随者,被送绰号Notortoise BIG。因此,外出时亨利可能获得很多关注。格林希望应聘者能够应对这些“名人效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