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英学校管理员引导鸭子出校园

作者:任艳阳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08:21:29

有趣!英学校管理员引导鸭子出校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几只可爱的鸭子被困在英国慢切斯特女子高中的庭院,之后由学校管理员带出。而这一幕恰巧映入老师和学生们的眼帘,场景非常有趣。

鸭妈妈早已在绿树成荫的校园庭院中筑巢,不久前刚生下8只宝宝。然而,由于新生的小鸭不会飞,鸭妈妈只好带领它们徒步寻往安全地带。学校看护人戴格楠和怀亚特看到这一场景后,引导它们穿过学校的长廊,越过接待处,前往附近的普拉特公园。

课间休息时,学生和老师目睹了这有趣的过程。小鸭一家井然有序地走过教室,样子十分可爱。学校管理者戴格楠表示:“这一幕真的很暖心,孩子们喜欢看鸭妈妈带领小鸭脱离困境的场景,而我本人也从未想过赶鸭子出校园竟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