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授免费捐精八年 已有22个孩子

作者:杨婷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08:17:58

美教授免费捐精八年 已有22个孩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纽约一位40岁数学教授阿里·纳格尔近八年来,不断为单身母亲和女同性恋夫妇免费捐精,目前已有22个孩子。与此同时,纳格尔也因为子女抚养费的问题被起诉五次,但他仍坚持捐精。

现在,纳格尔的22个孩子可以站满一个棒球场,他对此十分自豪。八年前,纳格尔第一次在保育所里捐精,因为当时他的一个30多岁的单身朋友想要一个孩子。纳格尔通常会在美国塔吉特零售店或星巴克的洗手间内,将自己的精液装入月经杯中,之后这些在外面等候的女子会将月经杯放在子宫颈内12个小时。她们可以在捐赠网站上或者通过口头相传找到纳格尔。通过免费的捐赠网站要比从精子库中获得精子便宜很多。根据美国孕妇协会的数据,从精子库中选精子的费用高达3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约1960元到26000元人民币),而纳格尔却是免费提供精子。

但是,一些单身母亲对于纳格尔甩手不管的态度非常不满。尽管纳格尔声称这些母亲早前都已许诺不会起诉,但还是有五位母亲起诉他并赢得了官司。纳格尔说:“她们简直无理取闹,其余的17位母亲都没有起诉我,她们心里明明知道我并不应该承担任何抚养费。”

尽管纳格尔一半的薪水都用于抚养他的22个孩子,但他继续免费捐精。纳格尔说“这不耽误时间,而且很简单。”面对遍布世界的孩子们,纳格尔并不觉得有所愧疚。“我之所这样做,就是享受这些母亲和孩子们快乐的时光,我将继续送上我的礼物。”(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