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闯入加拿大居民住宅觅食 主人全然不知

作者:赵宁蕾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08:17:58

黑熊闯入加拿大居民住宅觅食 主人全然不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桑德贝市,一只黑熊被路径跟踪相机拍到闯入一处住宅觅食。而这户住宅的主人当时在家却丝毫没有察觉到。

从相机捕捉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只黑熊站在栏杆上,四爪紧紧抓住栏杆力求保持平衡,伸着脖子去够蜂鸟喂食器。这户住宅的主人是一对夫妻,黑熊闯入家门时他们就在屋内,却没有听见任何动静。还是邻居告诉他们有不明生物出现在他们家,其中一只似乎是浣熊。

当晚,他们发现家里的蜂鸟喂食器被弄坏了,因此他们猜测应该是那只浣熊搞的鬼。他们翻看路径跟踪相机拍到的画面,发现那竟然是一只黑熊。住宅的女主人詹尼斯表示,看到这只熊时他们都吓坏了。它就站在栏杆上,距离家中后门非常近。

詹尼斯说,他们之前从没想过家里会有熊闯进来,只注意到家里的猫似乎有些异常,显得非常不安。此事之后,詹尼斯将蜂鸟喂食器拆下,也尽量保证家里的垃圾及时处理以防吸引野兽。那只黑熊并没有造成什么破坏,只在栏杆上留下了抓痕和污泥。(实习编译:赵宁蕾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