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模仿周润发而出名 如今从农村孩子到电影导演

来源:新华网
2016-06-14 08:11:11

2010年由周润发、葛优、陈坤和姜文主演导演的电影《让子弹飞》火遍全国,那是姜文导演的第四部电影,《让子弹飞》里各种桥段和隐喻等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不得不说那一次姜文赢了。

他因模仿周润发而出名 如今从农村孩子到电影导演

而在电影里,有一个演员让人印象深刻,那边是周润发的替身文祥,不是幕后替身,而是针对在电影里就是要出演替身。在看第一遍的时候,我甚至都怀疑过这是不是用电脑合成的,其实都是周润发主演的,后来查资料才知道原来那是一个替身而已,那这样的话也太像了吧。

文祥通过这部电影出名以后,就真的开始火了,很多替身电影都来找到他。但是他都拒绝了,他在努力回归自己。

他因模仿周润发而出名 如今从农村孩子到电影导演

日前,文祥自导自演,自己出品的网络电影《我不是周润发》首映,他其实就是希望以这部作品激励大家为梦想奋斗,并致敬偶像周润发。

文祥出生在湖南平江山区一个农民家庭,年少外出打工。在2000年左右,有人调侃他长得像发哥,于是他参加各种明星模仿秀,还拿到“周润发组”模仿秀的多个冠军,于是才有了后来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