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获救摇尾致谢(组图) 揭秘:海豚真的会通人性吗

来源:东北网
2016-06-14 08:10:39

海豚获救摇尾致谢(组图) 揭秘:海豚真的会通人性吗

海豚获救摇尾致谢到底是怎么回事?网友表示:这只海豚真的会通人性吗?据悉,当他把海豚抱回海里的时候,海豚似乎还花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儿,在水里游动了一会儿之后,才像子弹一样游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摇着尾巴向诺德致谢。后来,诺德搭救搁浅海豚的视频被上传至社交网站上,目前已有1.3万粉丝,浏览次数达到400万次,转发次数达5万次,诺德瞬间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网友对于海豚获救摇尾致谢表示海豚真的是通人性,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可爱呢?

纳米比亚搁浅小海豚获救后摇尾致谢。纳米比亚一海滩上一只幼年海豚搁浅小,一位名叫诺德·德雷尔(Naude Dreyer)的皮划艇教练与妻子发现后,将它放回大海,而这只海豚在走之前还不忘摇着尾巴向诺德致谢,十分令人感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