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贪小便宜收他人快递 拆开后吓得直接报警

来源:东北网
2016-06-14 08:10:39

楚天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碧云通讯员刘娅邱龙艳)黄石一女子收到一份快递,但是快递员送上门时,她发现并不是自己的名字,以为是别人买东西填错地址便将错就错收下快递。没想到打开后,里面竟是一只装满不明液体的注射器,而且还散发着恶臭。最后,该女子报警求助民警将快递拿走。

6月10日下午1点左右,家住黄石文化宫的谢女士收到一份送货上门的快递,但是她发现快递的地址虽然是自己家,上面的名字并不是自己的。谢女士以为是他人买东西填错了地址,想贪小便宜的她于是不动声色地签收了快递。

但谢女士刚一打开包裹,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包裹里是一只装满不明液体的注射器,谢女士吓得一边捂住鼻子一边拨打110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注射器内的液体呈半透明的暗黄色,包裹有些损坏,部分液体流了出来,散发着刺鼻的臭味。

民警想通过快递单查货源,谢女士却支支吾吾地说拿不出来,细问之后民警才知道快递单上虽然地址是她家,但是收件人写的并不是她的名字。谢女士称单子已被她扔掉,她不记得快递单上原本的收件人名字和其他信息,也没弄清是哪个快递公司。因为担心包裹里面的液体有腐蚀性东西,她不敢自己扔掉,于是打电话求助民警。

随后,民警将液体带回,经过简单的鉴定,发现注射器内的液体并不具有腐蚀性,只是一些臭水。 “可能是有人故意恶作剧,结果写错地址,而我又一时贪小便宜。”事后,谢女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感慨以后再也不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