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票房近十亿 《魔兽》彩蛋全揭秘

来源:东北网
2016-06-14 08:10:39

《魔兽》不光是一部值得观看的魔幻大作,更是承载了多年游戏时光的青春回忆。片中各个彩蛋,如同埋藏在情节中的宝藏,为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魔兽电影票房近十亿 《魔兽》彩蛋全揭秘

  写在前面

电影《魔兽》自6月8日上映以来在内地狂揽下9亿多的票房。在屡破票房新高的同时,时常伴随着影片出现的还有“情怀”一词。对于玩家来说,《魔兽》电影的上映,不光是一部值得观看的魔幻大作,而更是承载了多年游戏时光的青春回忆。而在电影中那些或大或小的彩蛋,如同埋藏在情节中的宝藏,为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下面时光网联合NGA玩家社区,找出了影片中的各个彩蛋,我们也为这些彩蛋进行了分级,有的显而易见,有的不仔细寻找就会被错过,那么你发现了多少彩蛋呢?如果影片中还有哪些我们遗漏的彩蛋或是精彩细节的话,也欢迎粉丝们继续补充。

*文中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