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办“吃樱桃吐核”大赛 最远成绩超15米

作者:王欢 来源:北京青年网
2016-06-14 08:10:19

Img454091423日本举办“吃樱桃吐核”大赛 最远成绩超15米(1 /1张)

日本举办“吃樱桃吐核”大赛 最远成绩超15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6月12日消息,日本第一大樱桃产地山形县东根市12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吃樱桃吐核世界大奖赛”,县内外约1200人参加。参加者在碧空下纷纷卯足了劲吐出樱桃核,希望打破17.83米的大赛记录。

参加者在品尝完一颗当天早上刚摘的高级品种“佐藤锦”樱桃后,深吸一口气吐出樱桃核划出一道弧线,引起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参赛者们为了取得好成绩,有的身体后仰,有的撅起了嘴唇。

在普通组比赛中,宫城县盐釜市的上班族大场笃以15.16米的成绩夺冠,获赠双人份当地温泉住宿券和采摘樱桃券。全家人自仙台市太白区前来参赛的小学三年级男生泷原要获得鼓励奖。他手捧奖品樱桃笑着说:“虽然有点紧张,但吐得比想象的远,明年还要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