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曾在石头上刻李光洙姓名 常一起旅行

作者:宋仲基 李光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4 07:49:12

宋仲基曾在石头上刻李光洙姓名 常一起旅行

  宋仲基,李光洙(资料图)

据台媒消息,宋仲基11日晚间在香港举办见面会,好友李光洙来当特别嘉宾,两在台上打闹玩乐,宋仲基更爆料当初在希腊拍摄“太阳的后裔”时,曾在沉船湾的某颗石头上,刻下李光洙的姓名,肉麻话语让李光洙立刻露出快呕吐的神情,逗得粉丝大乐。

众所周知,宋仲基和李光洙感情好,李光洙妹妹结婚时,正在当兵的宋仲基,竟为此事请假外出,之后宋仲基接拍“太阳的后裔”,由于是退伍后首部作品,李光洙知道该剧对宋仲基很重要,二话不说在里面客串。随着“太阳的后裔”爆红,宋仲基近期在北京、广州等地跑见面会时,开口闭口全是李光洙,例如他曾言:“我常常约李光洙一起旅行,因为有人付吃饭钱”,“喜欢短发的女生,长相比李光洙好看就可以。”相当爱开好友玩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