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解约案追加调停 拒绝透露结果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19:51:41

吴亦凡鹿晗解约案追加调停 拒绝透露结果

鹿晗与吴亦凡

据Mydaily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开庭对EXO两名成员吴亦凡、鹿晗与SM公司的解约诉讼进行了调停,当事双方在离开法院时都拒绝了透露调停结果。

吴亦凡与鹿晗分别在2014年5月与2014年10月先后向SM公司提出了解约诉讼,主张他们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无效,而SM公司则主张公司与吴亦凡,鹿晗两人的协议有效,要求法院驳回吴亦凡,鹿晗的诉状。过去两年,法院对双方进行了多次调停,但都未能促使双方和解,而在法院决定对此案做出宣判之际,诉讼双方又各自向法院递交了新的仲裁提案,因此法院今天下午开庭再次对诉讼双方进行调停。

在今天的调停中,SM公司的律师团由六名律师组成,吴亦凡与鹿晗的律师团由两名律师组成,双方在调停结束离开法院时都拒绝透露今天的调停结果,因此人们猜测今天的调停也仍未能让双方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