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携手顺信商旅 现身发布会嗨爆全场

来源:中国网
2016-06-13 15:48:46

凭原创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无数人心声共鸣的逃跑计划乐队2016 “LIKE A BIRD”全国巡演将于6月起航,现场将演唱逃跑计划2016年全新新歌以及经典音乐作品。在6月5日逃跑计划携手顺信商旅在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二楼 LOVE PLAZA举办了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和全国远道而来的记者分享了自己的音乐作品,此次2016逃跑计划巡演将传递逃跑乐队这两年来最想表达的,对音乐,对生活的态度。

01

逃跑计划艰辛路 一步一个脚印加速成长

很多人说起逃跑计划都会第一时间联想起逃跑计划家喻户晓的原创热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连最不熟悉他们的人都略有所闻。在2013年,逃跑计划火了。他们的作品在网络上被反复地播放,他们的歌词出现在年轻人的微博、空间和签名里,他们的身影遍布每一个音乐节的现场,外人看来,逃跑计划就这么红了。而只有少数人知道,逃跑计划为此已艰苦奋斗了八年。在《世界》的专辑获得大成功之后,逃跑一直没有出新歌。曾两次答应出新歌,但由于他们对音乐的“强迫症“,硬是跳票两年,终于三年后,逃跑计划推出了全新EP《LIKE A BIRD》,所有的逃跑粉丝炸开了锅,纷纷付费抢先试听。恰巧在6月5日正式发布,所有歌曲全网上线支持免费收听。和之前的《世界》专辑相比,无论是在歌词还是作曲上,除了他们特有的英伦风,整体都比《世界》更加成熟。

逃跑发布会现场气氛嗨不停

此次发布会,逃跑计划全国巡演主办方悦天文化选择在深圳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二楼 LOVE PLAZA举行,一是深圳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作为旅程起点的寓意,二是此次巡演深圳站一经开票,很快就售罄,刷新了深圳音乐厅记录,也是对深圳粉丝表示感谢。发布会中,逃跑计划全员来到现场,和所有的现场的粉丝和记者朋友提前燥了起来,不明真相的路人也加入了大派对,可以说逃跑就是拥有这么强大的群众号召力。发布会的现场,逃跑计划演唱了他们所有新歌,现场的所有观众应该是全国第一批听到新专辑LIVE的观众,气氛嗨的停不下来。在接受采访时,四位不能说是内敛,更多的是比较简单的回答问题,但聊到作品和音乐时一点都不含糊,根据此次巡演的主题《LIKE A BIRD》象征着自由的飞翔,因此主办方摒弃了那些传统的启动仪式,让所有的人用纸飞机代表梦想,在现场和逃跑计划一同带着美好的祈福,放飞梦想。此次发布会顺利举行,需感谢深圳市悦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深圳市顺信商旅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发布会的最后,逃跑计划那独特的音乐来结束。现场的记者同僚纷纷表示这是夏日酣畅淋漓的一场发布会,夏天就是需要这么一场逃跑计划派对才能解暑,拥有难以拒绝的现场魅力让他们理解为什么拥有这么多的支持者,现场记者也纷纷被圈粉。

逃跑计划实力开巡 力求完美现场

2016逃跑计划“LIKE A BIRD” 全国巡演从消息公布开始,就收到各界的关注。据巡演主办方悦天文化介绍,作为巡演首站的深圳站,一经预售就已经接到众多的电话咨询以及预订,开票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处于售罄的状态。其他城市各站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各站分别是6月18日深圳站深圳音乐厅开唱、6月19日武汉站在琴台大剧院开唱、6月24日西安站在曲江大礼堂开唱、6月26日天津站天津大礼堂开唱,6月29日成都站锦城艺术宫、7月2日青岛站青岛大剧院歌剧厅、7月3日上海站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此次发布会携手专业商旅服务商顺信商旅,使此次发布会行程安排无忧。

顺信深圳市顺信商旅有限公司(简称顺信商旅),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酒店预订、会议会展接待、企业商旅管理、自由行等全方位的旅行咨询服务。优质的服务团队、专业的管理水平、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在最短时间内处理订单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逃跑计划携手顺信商旅 现身发布会嗨爆全场

  演出城市及时间地点:

深圳 6月18日 音乐厅

武汉 6月19日 琴台大剧院

西安 6月24日 曲江大礼堂

天津 6月26日 天津

成都 6月29日 锦城艺术宫

青岛 7月02日 青岛大剧院歌剧厅

上海 7月03日 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

180/280/380/580/680 元

趣票购票官方网址:

微信购票请扫码查询

逃跑计划携手顺信商旅 现身发布会嗨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