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郑秀妍斗舞 晒半裸自拍满屏都是肉

来源:环球财经
2016-06-13 15:26:49

陈伟霆郑秀妍斗舞 晒半裸自拍满屏都是肉

陈伟霆郑秀妍斗舞 晒半裸自拍满屏都是肉

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邹佡、主演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王梓谦、纪焕博、索朗尼玛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为完成微博中许诺“在上海电影节做一件疯狂小事”的承诺,现场大跳热舞,引爆全场。电影的特别出演谢霆锋还精心录制了VCR为发布会助阵,特别称赞了师弟陈伟霆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陈伟霆坦言自己拍潜水戏有障碍,还自曝曾经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是给恋人做饭。Jessica则爆料戏中在密室和陈伟霆上演“五十度灰”,让她觉得很疯狂。

陈伟霆坦言拍潜水戏有障碍 Jessica忆拍“五十度灰”细节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

“疯狂”一直是电影《疯狂小事》的“自带气质”。发布会一周前,@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官方微博发起活动——只要活动微博点赞数超过61200,电影的主创便要在上海电影节上做一件“疯狂小事”。顺利达到目标后,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三位人气偶像如约兑现承诺,在发布会上火力全开奉献疯狂热舞。陈伟霆、唐艺昕合作的舞蹈,更是引发粉丝练练尖叫。制作方表示,“陈伟霆在片中跳的草裙舞更加疯狂”。

说起拍摄时遇到的困难,陈伟霆坦言:“这次拍摄转了很多地方,其实这个戏很困难,沙漠里也很困难,因为没有我想吃的东西,每天就只吃罐头,吃面包,还好我的化妆师做炒饭给我吃。我之前没有说过,拍潜水的戏,我是有恐惧感的,因为我小时候溺水过,这要冲破我很大的障碍。那天在夏威夷水流特别厉害,因为那天天气不好。但是整个团队有30个人在水底,我也不敢跟导演说,我不行,因为霆锋在水底等我,我就硬着头皮下去了,我觉得那天也蛮牛的,那天在水底潜了六七个小时。”

首次触电的Jessica坦言,给自己留下最深印象的拍摄经历是和陈伟霆拍摄“五十度灰”戏码,“一开始我们俩都有点紧张,总是笑场,后来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谢霆锋陈伟霆互赞“放下偶像包袱” 陈伟霆爆料做饭“难吃”

作为电影的特别演出,谢霆锋虽未能到场,但也精心录制了VCR,为发布会助阵。谢霆锋首次自曝在片中的身份是陈伟霆的“人生导师”。陈伟霆谈起和大师兄的合作时表示,“谢霆锋这次的角色也有很多喜剧戏份”。对于此次陈伟霆的精彩表现,谢霆锋更是赞不绝口,“这次我看到的陈伟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我非常佩服他的胆量,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

谈到现实生活中为爱人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陈伟霆现场自曝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给恋人做菜,因为自己做的比较“难吃”,还说对方吃了以后差点吐了。唐艺昕动情表示,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跑很远的路去看望自己的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