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关注APP联手芒果娱乐 打造星粉互动巡回演唱会

来源:中国网
2016-06-13 15:26:49

明星粉丝互动平台——牙牙关注APP联合芒果娱乐打造线下10城星粉互动巡回演唱会,此次合作,不仅打出了“演唱会粉丝定制”的金字招牌,还将晚会主动权交予粉丝,可见这次星粉互动主题演唱会玩得有点儿大!

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 首推“粉丝定制”概念

6月起,芒果娱乐将携手牙牙关注APP,邀请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偶像,斥巨资打造声势浩大的“牙牙星球·粉动星空”群星演唱会。李宇春、吴亦凡、李荣浩、黄景瑜、陈伟霆、UNIQ、WINNER……如果这些当红偶像巨星汇聚一台,势必会让国内万千粉丝为之疯狂。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加“任性”的还属演唱会大胆提出的“粉丝定制”模式,即演唱会的参与明星、演唱曲目、演出时长等均可通过线上活动,让粉丝参与制定。这一创新举措无疑是对主办方的极大考验,也显示出了牙牙关注APP和芒果娱乐二者强强联合的实力和信心。

牙牙关注APP联手芒果娱乐 打造星粉互动巡回演唱会

目前演唱会明星还在保密中,不过主办方透露李宇春已经正式加盟“牙牙星球·粉动星空”群星演唱会,同时6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牙牙星球新闻发布会,将请到黄景瑜来现场参与互动。牙牙关注APP将作为演唱会的唯一售票渠道。

牙牙关注倾力打造新概念演唱会 来头不小

在这个鲜肉萌妹当道、男神女神霸屏的“看脸”时代,粉丝经济成为了娱乐行业发展的新风向标,各种衍生APP产品层出不穷。就连马云爸爸旗下的阿里音乐也瞄准了粉丝经济这块儿肥肉,搭建了专供星粉互动的阿里星球。在激烈的同质产品竞争中,牙牙关注APP依旧高调打造牙牙星球粉动星空定制演唱会意欲何为?

牙牙关注APP联手芒果娱乐 打造星粉互动巡回演唱会

牙牙关注APP之所以和湖南卫视关系密切,除了其在互动技术领域的不俗实力,也因为二者之间的“沾亲带故”,此次与芒果娱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其中的兄弟关系也就一目了然了。

全新战略 不止一个牙牙星球

牙牙关注APP表示2016年将围绕牙牙星球这一星粉互动盛会进行IP娱乐开发,为粉丝提供低门槛高质量的IP衍生品及明星周边产品,未来还会不断地推出明星粉丝互动直播、明星生日见面会,全面助力粉丝与爱豆同台,真正实现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