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华丽亮相北京漫控展吸睛无数 乐视英美剧迎来大爆炸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13 15:26:49

《荒原》华丽亮相北京漫控展吸睛无数 乐视英美剧迎来大爆炸

《荒原》华丽亮相北京漫控展吸睛无数 乐视英美剧迎来大爆炸

《荒原》华丽亮相北京漫控展吸睛无数 乐视英美剧迎来大爆炸

正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并由吴彦祖主演的美剧《荒原》收获不俗反响,随着第一季的完结,众多粉丝纷纷表示精彩的剧情让人意犹未尽,对第二季开播充满期待。在6月9—10号端午节期间,《荒原》亮相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简称“北京漫控展”,BJCC),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人们将线上的观剧乐趣延续到线下,在活动现场真切感受了该剧与众多漫画、影视及周边产品碰撞带来的巨大惊喜。

《荒原》参加漫控展引围观 乐视展位上演cosplay

2016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庞大的嘉宾阵容、层出不穷的活动及琳琅满目的流行文化产品受到了广大漫迷、手办爱好者的青睐,虽然处于节假日,参观人群仍络绎不绝。布兰登·罗斯、温明娜、迪恩·奥戈尔曼担任本届北京BJCC漫展影视嘉宾,他们的亮相引发迷妹们不小的尖叫。温明娜是美剧《神盾局特工》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当年该剧由乐视英美剧频道首度引进,播出不久便流量破亿火爆全网。而在乐视《荒原》展区,两天均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摩,有自称“荒原党”的忠实粉丝,也有对主演造型、剧情感兴趣的新晋观剧团。当日现场举行的cosplay对剧中吴彦祖饰演的Sunny与“艳寡妇”进行了神还原,其中一名Coser性感D杯美艳亮相,引得围观宅男菲林耗尽,最后吴彦祖的好兄弟连凯也到荒原展架进行“合影”。

该剧是由华人影星吴彦祖领衔主演、近三十年来第一部在美国荧屏上播放的纯正功夫剧。在众多大同小异的超级英雄系列产品陈列中,《荒原》的亮相格外引人注目,虽然剧中吴彦祖饰演的Sunny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英雄”角色,反而是一个从“杀人机器”转变成为爱找寻自由、勇闯恶土的“坚强斗士”,但参观者已被海报中吴彦祖身穿红皮衣,手持双刀,面色凶狠的帅酷造型深深打动。现场不仅吸引大波粉丝在海报前和他们的偶像合影留念,还有不少人竞相模仿片中吴彦祖的造型逗趣拍照,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此外,活动也惊现《神秘博士》的身影,重度迷妹阵营组成“博士观光团”,在乐视展位按1:1还原的Tardis时间机器模型前驻足体验,看上去仿佛“行走的T娘”。乐视展位前扫码分享抽奖活动也空前火爆,原来6月29日《X档案》重启版即将在乐视视频独家首播。

生态优势造就观剧新体验 众多英美剧强势来袭

近年来,乐视利用独有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系统,逐渐打通产业链,与用户进行更加深度的价值交互。在影视内容运营上,乐视始终秉持剧集新、更新快、品种齐、品质优的理念,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最佳的追剧体验。作为国内最早购买影视剧版权的视频网站,在多年以来的持续储备下,目前乐视已积累超过10万集电视剧和5000部电影的版权。同时质与量兼具,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它不断为观众奉献一部又一部优质资源,从《芈月传》、《甄嬛传》、《太子妃升职记》诸多好剧的强势口碑可见乐视在广大观众心中的认同感。别的视频网站往往单维度发力,而乐视视频逐步探索全领域联动,打破屏幕壁垒,联通包括TV、PC、Phone、Pad、电影的五屏,让“大剧看乐视”的全新生活体验覆盖到更多的人群,也极大便捷了用户的观剧方式。

乐视视频持续在精品大剧上发力,它在影视内容上的优势有目共睹,此次美剧《荒原》因品质精良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为与广大观众“将追剧进行到底”,乐视视频已拿到第二季独播版权,人们可以在继续乐视视频延续观剧热情。此外,除了《荒原》,一大波英美剧将在暑期迎来大爆炸,为观众解决剧荒之忧。据了解,《美国罪案故事》《战争与和平》《初来乍到》《嘻哈帝国第二季》等剧的版权均已花落乐视视频,届时锁定乐视视频,便可享受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