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将于暑期档上映 暖心催泪风被赞“无套路”

作者:王欣怡 来源:东方网
2016-06-13 15:26:49

东方网实习记者王欣怡6月13日报道:昨天上午,暑期档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8日。影片导演周拓如、原著作者辛夷坞携“高颜值”主演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梦等亮相发布会。现场粉丝集聚,影片尚未上映,已受热切关注。

致青春2将于暑期档上映 暖心催泪风被赞“无套路”

图为剧组主创(左至右:李梦、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

“猪头版”预告片引现场粉丝尖叫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了出身不同的青年男女从高中时代到步入社会,在爱情上探索、迷失、错过但最终成长的故事。发布会现场,片方首次曝光了“猪头版”预告片,以“猪头”图案为线索,刻画了每个人青春中的那只“猪”,牵引出了男女主人公虐心催泪却又暖心的青春爱情。观看预告片时,粉丝或大笑或尖叫,反应热烈。

提到青春片,这几年在内地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总是免不了车祸、同居、堕胎的套路,儒意影业总裁陈祉希女士在发布会现场提到《致青春2》是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我们每个人都能在片中找到自己,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

致青春2将于暑期档上映 暖心催泪风被赞“无套路”

图为《致青春2》海报

剧中爱情或纯美或心酸诠释青春五味杂成

提及对角色的理解,饰演男主人公程铮的吴亦凡称角色太完美:“学习又好,长得也不赖,家里还有钱!”直言超羡慕,简直爱上了自己的角色。刘亦菲诠释角色苏韵锦时称这是一个个性立体的女孩,她在饰演过程中也尽量把自己打开,并爆料导演周拓如有一颗“少女心”,曾在片场亲自示范“壁咚”场景。感受到剧组的欢乐氛围,惹得媒体粉丝大笑。

除了这对纯爱CP,“花花公子”周子翼扮演者金世佳则在戏里被李梦饰演的莫郁华苦情倒追,金世佳谈到这部剧会给大家呈现各种类型的爱情:“跟我们生活一样,感情并不都是一个样子的。五味杂成,这就是青春。”

致青春2将于暑期档上映 暖心催泪风被赞“无套路”

图为刘亦菲、吴亦凡机车秀五连拍

致青春2见证演员成长陈梦称吴亦凡变化大

一部青春片让我们感受到了演员自身的成长,陈梦谈到曾经见到吴亦凡时觉得他很酷,但是现在却发现他开朗了许多。发布会现场,吴亦凡多次炒热气氛,成为了主创中的“搞笑”担当。在现场曝光的海报前,对着自己的照片,吴亦凡甚至调侃自己:“一年前我的头发还那么浓密,现在稀少了不少。”称自己以后也许没有穿校服的机会了,期待大家去影院观看。

致青春2将于暑期档上映 暖心催泪风被赞“无套路”

图为三位主创接受记者群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