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超人》试映 户田惠子和众声优相约2017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26:49

现场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日本超人气动画电影《面包超人》系列的最新第28部影片《面包超人 玩具星的DANDA和RUNDA》,于本月12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式。为面包超人配音的58岁女星户田惠子、细菌小子的配音中尾降圣、客串声优高校组合中川家登台亮相。

中川家成员礼二表示:“喜欢我们的基本上都是大叔大妈,所以能够参加这部饱受信赖又有实际成绩的正统动画实在是吃了一惊,但是真的很开心。”角色方面,礼二配音的是始终和玩具星公主RUNDA在一起的机器人NANDA,她表示,“虽然不怎么说话,但RANDA感情很丰富,敬请期待。”

此外,礼二还提议加入新角色“大妈超人”,她说:“虽然加上大妈超人,可是并不会影响故事,就像魔法少女小圆那样的角色。到时请一定要用我。”

户田惠子则兴致勃勃地表示:“这部作品描述了友情和努力的勇气,希望我们明年也能相聚,一起加油吧!”当被问到小时候看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时,她则苦笑着表示,“真的是很想说是迪斯尼,但是和父母看的是三船敏郎的《三本五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