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鬼娃娃花子》公开预告片 幽灵俊介曝光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26:49

海报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上世纪90年代曾两度推出电影并大爆的日本都市传说《鬼娃娃花子》,其最新电影《鬼娃娃花子新章 花子VS俊介》日前曝光了预告片,新片中跟花子在厕所竞争的灵异都市传说的幽灵俊介觉醒之姿得以公开。

女幽灵花子住在女厕所的第三隔间,而神奈川县的都市传说,住在男厕所的男幽灵就是俊介了。两个幽灵这次要在片中发生激烈的冲突。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从见习除灵师雫音(志田友美 饰)与老师水峰美代(竹内惠理 饰)的登场开始,一群人因恶作剧夜访某废弃学校,其中一人亚纪(横山琉璃香 饰)被幽灵袭击身亡,本来在四处旅游的两人听闻此事,接受委托前往学校除灵。

预告片内容包括事发当时的场景,而在预告片后半段,男厕所的门在古怪的声音当中缓缓敞开,被解开了封印的俊介出现。雫音面对着俊介,而花子也从女厕所出现。俊介和花子的关系不明朗,为什么他们会展开战斗呢?这种竞争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

影片《鬼娃娃花子新章 花子VS俊介》将于7月2日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