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生恨掌掴颜丹晨 李嘉熙《传奇情仇》反转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26:49

 [摘要]《我和她的传情情仇》主要讲述了身处乱世之中,一对互怀仇恨的男女在面对家族压力、老一辈恩怨中想爱却不能相爱的故事。李嘉熙饰演的上官蕊是金楼的头牌歌女。

李嘉熙

李嘉熙

李嘉熙

腾讯娱乐讯 传奇年代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重庆卫视热播当中。该剧由陶秋普执导,李健、颜丹晨、史光辉、祖峰、李嘉熙等主演。其中,李嘉熙饰演的头牌歌女上官蕊一出场,除了贴身旗袍展性感妩媚外,自带泼辣嚣张的性格俨然成了一座小“火山”,让网友印象深刻。而在最新一集中,李嘉熙同样行事嚣张,不仅屡次刁难颜丹晨饰演的萧岚,更上演掌掴戏码,引的不少网友逗趣留言表示,一言不合就掌掴,这个歌女有点太嚣张。

青岛小周旋太嚣张 李嘉熙颜丹晨开撕

《我和她的传情情仇》主要讲述了身处乱世之中,一对互怀仇恨的男女在面对家族压力、老一辈恩怨中想爱却不能相爱的故事。李嘉熙饰演的上官蕊是金楼的头牌歌女,不仅素有“青岛小周旋”之称,更因长相妩媚多情,成为金楼“众星捧月”的对象,但唯独九龙商会的少爷韩志杰对其不闻不问,渐渐对韩志杰心生爱慕的上官蕊随机展开了追爱大战。

然而这场刚刚拉开的潜伏战却挫折重重,随着剧情的推进,上官蕊一面要接受韩志杰对自己的不理睬,一面还要忍受其对金楼的擦地女萧岚的偏袒,尤其是看到萧岚与韩志杰坐在一起说笑的场景更是“怒火中烧”。面对自己的“劲敌”,上官蕊二话不说直接给了对方一巴掌。

李嘉熙成暴脾气歌女 网友:一言不合就掌掴

因气不过就给了对方一巴掌,如此“火爆”的一幕除了让剧中的当事人恼火外,观众们也是纷纷留言:“哈哈,上官蕊真是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一言不合就掌掴,关键是对方还没开口呢。”“虽然脾气火爆了点,但是看在长的漂亮的份上还是原谅你了。”“邀约共舞被拒绝,说话还对自己冷嘲热讽,韩志杰也太任性了,我要是上官蕊也会对萧岚气不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