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纯真年代》热播 刘雨鑫女追男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3 15:51:46

刘雨鑫《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刘雨鑫写真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周小兵改编并执导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这部以年代为背景,跨越三十年,几代人的情感励志大剧,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之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大规模的好评。收视率节节高升的同时,对剧情和角色的讨论也逐步升温。其中,刘雨鑫饰演的“刘青”让观众一方面陷入对角色的争议当中,一方面又惊叹于刘雨鑫本人的演技,将这个角色饰演地极尽出色。热辣的女追男戏码,和郭晓冬的搭档,观众大呼过瘾。

《我们的纯真年代》热播刘青一角获好评

《我们的纯真年代》的热播让观众欣赏到了这部制作精良,剧情精彩,演员演技高超的大剧,周小兵导演的实力加持,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将这部主打情感励志的年代剧处理得十分精彩,情节张弛有度,感情温润细腻,矛盾冲突既过瘾又合理,很多观众都直呼没有看过如此精彩的年代戏了。

在央视黄金档的热播也让这部剧的受众面更广,借助这个黄金的平台,许多观众都认识了这个不一般的演员她所演绎的极其经典的“刘青”一角。这个既市侩功利,爱慕虚荣的女人,却又干练利落,不矫揉造作的女人,充满争议,这个角色塑造起来并不容易,但是刘雨鑫却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经典而又出彩的角色。

刘雨鑫搭档郭晓冬上演女追男倒追戏码

在《我们的纯真年代》这部戏,刘雨鑫和郭晓冬扮演一对半路夫妻,同为实力派演员的两人对起戏来可真是精彩万分,刘雨鑫扮演的刘青因父亲喜爱郭晓冬所扮演的男主角涂阳,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这样有趣的剧情在两人的演绎之下,配合情节的发展,为这部剧增添了很多亮点。

对于女追男的戏码,很多热播剧当中都有体现,比如前段时间大热的《欢乐颂》曲筱绡倒追赵医生,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经典的追逐桥段让人难以忘怀,然而并不是所有女追男戏码都迎来曲筱绡和袁湘琴那样的结局,刘青的情感经历是让人唏嘘的,或许,女人应该选择矜持,或着恰当的主动,才能迎来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