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不婚》戏里抗婚戏外当爹 事业家庭丰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51:46

 [摘要]不婚》作为中国首部涉及不婚题材的情感大戏,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不婚

高云翔

腾讯娱乐讯 话说近期演艺圈小鲜肉当道,帅老公简直太多了,动不动就wuli老公,今天都教授,明天宋仲基,国内小鲜肉们颜值高的更是要逆天,不过演艺圈也不全是小鲜肉,纯爷们也正在“横行”,今天就来说一说由小鲜肉成功跻身纯爷们行列的义渠王——高云翔。

想必看过《芈月传》的人自然对义渠王印象深刻,义渠王对芈月的爱情简直就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奋不顾身。真的就是不论你爱不爱我,我都把我所有的一切给你那样的感天动地。当然,人家除了爱情,可是大写的纯爷们,那气魄,那阳刚,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男人。义渠王的扮演者高云翔用他完美的颜值和演技,将义渠王演得活灵活现,征服了无数观众。

就是这个义渠王结束了《芈月传》之后,即马不停蹄的赶到《不婚》剧组饰演一个只要拥有爱情就可以不要婚姻的男人。《不婚》作为中国首部涉及不婚题材的情感大戏,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云翔饰演的这个角色反映了众多80后的婚姻观,他在片中饰演拥有“不婚也能获得幸福”观点的姚天翼,对手戏演员李曼饰演的唐宇杰坚持没有婚姻是无法保障幸福的,两人饰演一对情侣,不婚和结婚恰恰是两人矛盾冲突的焦点。

别看《不婚》中的高云翔誓把不结婚进行到底,戏外的高云翔可是不折不扣的好丈夫。一边正在紧张拍摄中,一边高云翔的妻子董璇临盆在即,高云翔戏里为不婚争的不可开交,戏外却时刻挂念着妻子和孩子。这不,《不婚》还在继续,高云翔喜得千金,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冰也给小公主送来HELLO KITTY金手镯金脚镯,《不婚》全剧组庆祝他事业家庭双丰收。高云翔一会儿幸福感爆棚,一会儿还要口口声声称坚持不婚,整天在这样分裂的情绪中演戏,对他而言真是一种不小的挑战。

不过,也正是《不婚》中演员的身份和新晋当爸这个角色的不停切换,让高云翔内心碰撞出无数火花,观众才能在荧幕上看到高云翔的精彩演绎,见证了高云翔和董璇夫妇的爱情,不知道高云翔会怎样育儿呢?真是好期待呢,也期待在戏中坚持不婚和戏外顾家好男人这两种身份的转换,高云翔在电视荧幕中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不过要祝福高云翔,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