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伊金先达》新剧照曝光 俞承豪穿女装大变身

作者:雷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51:46

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雷米)电影《凤伊金先达》(导演:朴大民)今日公开了一组新剧照,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一角展现出多样的面貌,从君王到美人,高超的变装术令人拍案叫绝。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韩国民间传说改编的电影,主要讲述了巧卖大同江水的金先达有趣的行骗故事。

&nbsp6月13日,电影的发行公司CJ娱乐公开了这组新剧照。其中的俞承豪饰演的骗子金先达看起来老练滑头,多样的变装也让人对电影情节相当好奇。金先达这个伶俐的骗子凭借超凡的口才,能把鸡说成凤凰卖。不仅如此,他还变身为僧人,竟然将观星台卖了一万两银子。

他和自己骗子团伙中变装术高超的宝源(音)一起化身僧人,展现出了别样的骗子魅力。为了取得宫中的金子,他还变身为君王,那煞有介事的模样、严肃的表情表现出了独特的存在感,让人一见难忘。为了设骗局,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还不惜化身女子,不仅能看出这个角色相当赖皮,变装后的他究竟是男是女真假难辨,简直到了让男人都为之倾倒的地步。

关于变身女装的表演,俞承豪表示,“出演金先达这一个角色需要演好几个人物,所以发型、化妆上接受了很多帮助。变身女性表演的时候,行动、声音等等都要特别注意。一起合作的高昌锡前辈指点出了我的不足之处,到时候应该能看到非常有趣的情节。”

《凤伊金先达》由俞承豪、高昌锡、罗美兰、金珉锡等备受期待的演员担任卡司,情节有趣,看点很多。这部电影将会于7月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