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者联盟》释小龙郭麒麟 被赞穿衣显瘦

来源:东方网
2016-06-13 15:51:46

腾讯娱乐讯 近日,原创网生喜剧综艺《喜剧者联盟》迎来“功夫小子”释小龙。节目中,释小龙大方晒出旧照回应“长残”话题,与郭麒麟比瘦身秘籍。节目中释小龙还分享了自创瘦身拳,可爱舞姿使得现场笑声连连、笑果十足。释小龙还和众多“喜剧英雄”一起表演相声小品,让观众看到了他除功夫明星外的另一面。

功夫小子释小龙近年显少有作品问世,节目中释小龙大方与观众分享近年来自己到纽约的求学经历,沉淀自己之余也开始注重健身及培养更多爱好,其减肥成果在本期《喜剧者联盟》中也效果显著,对比前两年微胖的照片,现在的释小龙精神、气质都有明显的提升,当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节目中释小龙还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瘦身方法,是其结合舞蹈独创的“肥肉飞飞拳”,并现场传授拳法。

据悉,此次不但是释小龙首次挑梁做主持人,更是继大家耳熟能详的乌龙院系列喜剧电影后,时隔多年再次挑战喜剧题材,与众多喜剧达人一同献上精彩表演。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释小龙”“小时候的严肃小师傅长大了好萌”“期待释小龙的新作品”等等。

今年释小龙也将有装巨制《惊天岳雷》和都市情感剧《爱的速递》这两部 电视作品与观众见面,释小龙再次回归荧屏之作也让不少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粉丝直言“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