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婆大人》热播 于越出演单身贵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3 15:51:46

 [摘要]该剧讲述了三对夫妻的生活情感状态,涵盖70、80、90后各个年龄层夫妻们对于情感、婚姻的不同态度。于越此次在剧中饰演大型私企老板,在有着丰厚物质背后却过着单身贵族的生活。

于越

腾讯娱乐讯 由王晓明执导,霍思燕、杜江、于越、王志飞、何赛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三对夫妻的生活情感状态,涵盖70、80、90后各个年龄层夫妻们对于情感、婚姻的不同态度。于越此次在剧中饰演大型私企老板,在有着丰厚物质背后却过着单身贵族的生活。

于越这次也是首次出演大龄剩女柳金,她把大龄剩女的那种坚韧与温柔拿捏的非常到位,给观众活生生展现了女强人的背后仍然有一个温柔的女人心。她饰演的柳金一心投身于事业之中,最终成为了大龄剩女,一转眼她就30岁,却还孤身一人。她作为一个私企的老板,拥有丰厚的财力物力,经常一身香奈儿出行,在购物时,也是以扫货的态度购买,过着上层人的生活。但是她对爱情的向往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她心中一直念着那个中学时追求自己的学弟龙小培,当知道龙小培与自己收入相差甚远的时候,她却假装自己是一般的白领,打算主动追回龙小培。于越在《草帽警察》中饰演正直大方、美丽知性的于艳华,在《打狗棍》中饰演坚强抗敌的女汉子戴若冰,在《渗透》中饰演妩媚干练的女特工顾雨菲。这次于越挑战大龄剩女,也是给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面貌。

于越对演戏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角色的饰演上,她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并能不断给人的惊喜,在她身上有着多变的人物创造力。在《再见老婆大人》中,于越凭着自己优胜的气质与成熟的演技把柳金这个有着事业心得大龄剩女演绎的淋漓尽致,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