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格传媒重磅影视片单震撼来袭 上海电影节参展现场人潮火爆

来源:天极网
2016-06-13 15:51:46

昇格传媒重磅影视片单震撼来袭 上海电影节参展现场人潮火爆

    多类型 多大咖超强类型新片火力全开

    电影节上,昇格传媒众多大片计划的亮相充分展示了昇格传媒对于优质内容挖掘及影视项目运作的超强驾驭能力——此次亮相的片单中,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巨制《危城》、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谢霆锋、刘青云主演的高智商悬疑之作《惊心破》,势必要引领华语电影新一轮动作片热潮。热门项目《战伙》也延续港片经典,资深演员林雪也将继续出演该片,并担任制片人;动作喜剧《突围之日》从故事到制作阵容更是引人期待。而在爱情类型片方面,带有科幻元素的浪漫电影《时空之外》借莎翁及梁祝经典重构一个“当罗密欧爱上祝英台”的故事,值得广大爱情片影迷期待。《小强大战外星人》、《低能英雄》及《家在囧途》也将有望挑战爆笑喜剧类电影高票房。此外,新加坡导演梁志强的“小孩”系列重磅之作《笨小孩》;音乐才子胡彦斌跨界担纲制片的都市时尚女性电影《撒娇女王》;历史军事题材史诗级巨作《驼峰航线》项目也已启动。

昇格传媒重磅影视片单震撼来袭 上海电影节参展现场人潮火爆

2016,昇格传媒的步伐从未停歇,在未来也将继续夯实影视出品质量,挖掘和打造更多的原创优质IP,注重扶植和培养自身的艺人新星,搭建从内容产出、宣发到艺人经纪等多方面、全方位、高品质的影视生态体系,积极抢滩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