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发声:大众应该多关心艺人才华而非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3 15:51:46

李玟呼吁大家多关注艺人的作品而不是身材

搜狐娱乐讯 12日下午,李玟发布文章,向上月末突然去世的香港女艺人罗明珠表达哀悼,同时又向大众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和感伤。

上月27日,香港女星罗明珠猝逝,疑似因为复出努力减肥所致。李玟听说消息后,感到极度伤感同时又为女艺人和女性健康担忧。李玟表示,自己出道后也一度因自己的体重有很大的困扰,常常会担心别人怎么看,因此20年来都不敢对体重问题掉以轻心。李玟更透露,“为了保持身材,很多女艺人都会用不健康的方式来减肥,对身体伤害很大”。此次罗明珠的不幸使李玟更加感到担忧。李玟向大众发问:“大家的才华和实力不才是最重要的吗?”同时,李玟更呼吁大众降低对艺人身材的过度要求,把关注度放在他们的作品和才华上:“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外表是一方面,实力和真正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11号的演唱会现场,李玟就曾透露自己有刻意的增加一些体重,为了提高身体健康状况。看来女明星身材的保持之道真的异常艰辛。不少网友看到文章后,也表示支持称:“观众应该离艺人的作品近一些,距艺人的生活远一点,艺人提供的是才华和作品,而不是单纯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