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网播破两亿 董洁隔代教育理念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3 15:51:46

《妈妈是超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如今,综艺节目的热播从电视延续到了网络,这其中不同于以往的亲子类节目,《妈妈是超人》将目光对准了“母亲”这一孩子生命中最重要、却也最容易被忽视的角色。并没有任务式的编排,节目呈现出的更多是真实的生活和母亲与孩子间自然流露的情感。随着节目点击量突破两亿,承载着隔代教育理念碰撞与单亲家庭教育问题的董洁一家引发了观众的极大共鸣。

董洁综艺首秀 全因感同身受的信任

选择这样一档综艺节目作为首秀,除了在一众编排任务、突出戏剧化的综艺节目中,《妈妈是超人》没有特定的情景任务,完全展现母子与家庭最真实的日常生活,近乎纪录片式的拍摄手法令人耳目一新之外,节目编导对于一个母亲在带孩子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和酸甜苦辣也有着感同身受的深刻体会。对于董洁来说,除了对于团队的认同和信任,她更希望能通过节目记录下与顶顶平凡却珍贵的相处时光。

随着节目点击量突破两亿,董洁与顶顶之间的温馨互动暖化了观众,大家在感慨顶顶的超高颜值和“暖男”内在之外,也看到了真实生活中简单、快乐的董洁,并祝福他们能够永远幸福下去。

董洁直面教育碰撞 与儿子一起成长

《妈妈是超人》播出后,董洁与儿子顶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论是母子间的温馨互动,还是家庭中存在的两代人的教育理念的碰撞都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对于孩子,董洁选择一肩挑起全部重担,不仅将妈妈温柔、耐心的呵护默默的呈现,更是为了培养顶顶的男子气概费尽心力。这也使得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环境中,顶顶在保留了他这个年纪的童真、活泼之外,更有着温暖的内心和责任与担当。

除了母亲的身份,董洁更是父母的孩子,对于顶顶的教育,家中二老也付出了很多。对于现代家庭来说,飞速发展的社会所带来的隔代代沟成为了每个家庭在孩子教育中所无法忽视的问题所在,而董洁在这一问题上与父母间的探讨和摸索出的平衡无疑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面对家庭环境带来的教育理念上的碰撞,董洁选择了与顶顶一同摸索、一起成长,也令观众感受到了这对母子之间的温情和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