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空降河北HIGH唱 校园传递音乐梦想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3 15:51:46

近日,创作才女印子月现身河北受邀出席“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活动。这也是继北京、哈尔滨、青岛之后的最终站河北廊坊。歌手印子月与阿悄、朱元冰、童可可等共同出席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舒适的夏日音乐会。

强势霸屏 承包一众热播电视剧歌曲

印子月率先登场,带给粉丝们的第一首歌就是湖南卫视去年热播的电视剧《旋风少女》的插曲《错过》,十分深情,引起台下观众的欢呼跟唱。唱罢,印子月笑问大家是为杨洋欢呼还是为自己而欢呼。下一首则是近期热播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插曲《我会好好的》,也是好听得不要不要的。第三首《我怎么说》是印子月3年前正式发布的第一首歌歌曲,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她把这首开心的歌曲献给台下的观众。《旋风少女2》也即将在暑期档的湖南卫视上映,届时粉丝们也可以听到印子月的新歌,值得期待。

全新EP蓄势待发

一直以来印子月就给人以创作女生的音乐态度,她的音乐梦想就是做出、唱出最本真,最自己的音乐,早被熟知的《永巷人》就颇具代表。通过《借过》、《我会好好的》唱功逐渐成熟的印子月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印子月也为现代的年轻人们唱出了更流行化的东西,印子月也坦言希望通过自己在音乐上面的经历,也借此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