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张韶涵最爱长腿姐妹花 预感她们会红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13 11:36:58

我想和你唱张韶涵最爱长腿姐妹花 预感她们会红

《我想和你唱》依约与你high唱周末夜!本期party主人汪涵和韩红带领大家来到一场“全民偶像”的派对,“时代偶像”费玉清、“实力偶像”周笔畅、“少女偶像”张韶涵齐齐出席,引得大波粉丝齐聚爬梯现场,又是合唱,又是拥抱……让爬梯主人直呼“注意,注意点啊!”而张韶涵一曲经典曲目《欧若拉》更是让少女们陷入集体回忆中。

嘻哈小妹张韶涵来了!《欧若拉》成少女集结令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全民偶像趴,让众人粉丝心爆起,不仅爬梯主人韩红现场深情告白自己的偶像,还有“鉴客团”众人谈起自己的偶像也全部露出资深迷妹,迷弟状。更别说本期合唱视频的素人粉丝。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们对偶像满满的爱。让大家极为注意的是,一身嘻哈打扮的张韶涵,重新演绎的经典曲目《欧若拉》竟然掀起了一阵少女合唱风。

视频中可以看到左边是带着黑色潮帽的张韶涵,一曲重新演绎的《欧若拉》把嘻哈和深情搭配的刚刚好。右边是和偶像合唱的素人们,用不同方言,用不同语言,用不同演唱模式完美的和偶像大合唱,相同的是她们全是清一色的女生。

来到现场的六对也是姿色各异,有萌爆了的双胞胎姐妹花、地铁高歌《欧若拉》的high妹、苗族好嗓子“女神”、最少女心的广场舞大姐、声音高仿张韶涵的忠实粉、还有腿长逆天的澳洲姐妹花。简直是各色少女大集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