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案现场人士:枪手“整首歌的时间都在开枪”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11:13:21

袭击案现场人士:枪手“整首歌的时间都在开枪”

  特种部队士兵奉命到达枪击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数十人死亡。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该夜店当晚举行拉丁主题活动,吸引不少顾客光顾,虽然遇袭时已接近打烊,但店内仍有逾300名顾客。有消息人士形容枪手当时“整整一首歌的时间都在开枪,就像不会停下来一样”。不少人逃离现场后回忆道,大家起初没意识到有枪手袭击,目睹多人中枪后才慌忙地一边尖叫一边狂奔逃生。

费芭前晚与女友到这家“脉动酒吧”消遣,女友突然告诉她有人开枪。费芭起初不以为然,“听见枪声还以为是音乐”,直至亲眼看见枪开火,才急忙与女友逃离。两人逃生期间目睹一名男子中枪,费芭强行拖着他的身体狂跑,众人最后侥幸脱险,她坦言对此事仍然心有余悸。

32岁的汉森难以相信夜店遇袭,“我当时想是说笑吧”,不久却见到其他顾客中枪。在自己顺利逃生后,店内仍继续传出枪声。53岁的安东内蒂表示,这位枪手 “一直在开枪”,自己的T恤也染上血,幸好及时从后门逃生,但同行的兄弟却来不及离开,数小时后才获救。(实习编辑:俞欣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