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泳鑫惹众怒?MIC男团成员纷纷让其“Get Out”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9:59:19

赵泳鑫惹众怒?MIC男团成员纷纷让其“Get Out”

近日,国内唱跳组合MIC男团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曝光了一组其成员赵泳鑫的视觉海报,海报上体现的信息及内容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而随后发布的一则视频里仿佛进一步验证了MIC男团成员赵泳鑫将有大事件发生。

什么大事件?MIC男团其他成员纷纷让赵泳鑫“Get Out”?

6月10日,太合麦田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旗下艺人MIC男团成员赵泳鑫的视觉LOGO海报,以渐变的荧光粉作为海报底色完美彰显了赵泳鑫个人独特气质,特别设计的“ZYX”象形logo更是引人注目,而海报上的“WHY AIWAYS ME?”、 “Get Out”等带有些许挑衅意味的信息更引发了广大网友及歌迷们的诸多猜想与无限期待。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着今日一早曝光的一段视频更是短短数小时内在粉丝圈中引爆,视频里MIC男团其他四位成员纷纷对赵泳鑫大喊“Get Out!”,大家顿时懵圈,纷纷疑惑:“什么情况?”、“赵泳鑫惹众怒了?”、“MIC不要赵泳鑫了?”,亦有细心的网友猜测可能是6月15日赵泳鑫将要发行的新歌或新专辑会不会就叫“Get Out”,而 “Get Out”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只能等到6月15日水落石出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