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回呛王健林 网友:盈利不盈利你说了算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6-13 09:25:12

迪士尼回呛王健林 网友:盈利不盈利你说了算吗?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艾格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艾格表示:我们确实被震惊到了,这种言论(王健林上面所说)也很搞笑,但是,我认为王健林所说的并不会对我们造成任何影响。

全球最大娱乐公司迪士尼将在下周正式入驻上海——这是他们首次在中国大陆设立正式的园区和办事机构。在准备过程中,公司需要面对诸多的挑战。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艾格表示:“不管从文化的角度还是管理的角度,我们都了解中国市场的现状。”

此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公开表示,“迪士尼不该来内地,好虎架不住群狼。”他口中的“群狼”,指的便是万达城。“我们(万达)会让迪士尼中国在未来10到20年都无法盈利。”他透露了到2020年超越迪士尼成为世界最大旅游企业的雄心。

对这一评论,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的投资总额已经达到55亿美元,迪士尼上海乐园不会受到万达的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