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40岁素颜完爆90后表妹 冻龄被赞更像妹妹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9:19:44

林熙蕾40岁素颜完爆90后表妹 冻龄被赞更像妹妹

40岁林熙蕾和90后表妹合影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40岁女星林熙蕾2011年与美籍华人富商杨晨结婚,婚后便淡出演艺圈,目前育有4岁女儿心心(杨若妤)和快2岁的蜜蜜(杨晨熙)。她虽然不再接拍新作品,但还是常透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互动,她12日贴出与26岁表妹的合照,超逆龄的美貌意外引起网友热议,被赞“不老女神”。

林熙蕾12日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和1990年生的表妹聊天似乎已经出现了代沟,她能理解对方不认识80年代的巨星,但没想到表妹连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小贝(David Beckham)都嫌“太老了”,“最爱最帅的竟然是Justin Bieber“小贾斯汀”。”此外,她也附上一张与表妹的合照,只见她顶着一头黑长发及素颜拍照,清纯模样完全不像个40岁的妈妈,引网友大呼“你看起来更象是表妹”、“2个都像90后的”,冻龄美貌震惊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