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爆炸时他们也在 张智霖林保怡等报平安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9:16:03

浦东机场爆炸时他们也在 张智霖林保怡等报平安

张智霖

浦东机场爆炸时他们也在 张智霖林保怡等报平安

林保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2日下午发生爆炸事件,有消息指目前已造成2人重伤和1人轻伤。事后,机场内保安明显加强,现场有荷枪实弹的武警在场戒备,警员同时带同警犬到场搜查。

张智霖提早登机返港 晒近照:不用担心!

出席完上海电影节的艺人张智霖下午由上海浦东机场返港,他接受《东网》电话访问报平安表示:“原本搭四点飞航班,但因为开会早了,加上担心天气不稳定影响航班,所以提早出机场入闸,提前两班飞机了,现在还在机上,还没起飞。一切安好,没事,可能事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多谢关心。“

张智霖又表示幸好提早出机场及入闸,否则办理登机手续时可能遇上爆炸事件,而爆炸发生时,他已进入了候机室,也听不到爆炸声。张智霖又在微博报告行踪,拍下机舱坐位上电视荧幕,指准备起飞回港,他说:“准备起飞,不用担心!”图文并茂,叫粉丝不用担心。

林保怡微博晒自拍报平安

而林保怡也是昨天从上海返港,他在晒出自拍照报平安:“浦东机场事件有待了解,我已到目的地,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