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民众解救跌落站台男子 距地铁进站仅2分钟

作者:杨阳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8:50:28

惊险!美民众解救跌落站台男子 距地铁进站仅2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日前,美国曼哈顿地铁站台上发生惊险而又暖心的一幕。一名男子突然失去意识掉入地铁轨道上,其他乘客在地铁到达2分钟前成功将其救出。

据目击者称,6月10日,一名大约50到6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失去意识掉入地铁轨道,三名男子发觉后毫不犹豫地冲下站台,试图将这名男子抬上站台。这时更多的人跑过来帮忙,众人齐心协力,终于在地铁到达2分钟前成功将昏迷男子救出。这名男子被救出时仍在流血,但逐渐恢复了意识。

纽约交管局(MTA)则指出,不论任何原因,乘客不得跳下站台。如掉落东西,应向警察或地铁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也可以使用“乘客援助对讲机”。一名列车员指出,发生紧急事件时,沿站台顺着来车方向挥手可及时吸引地铁驾驶员停车。(实习编译:杨阳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