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孩不慎将铁钩戳进左眼 入颅腔15公分

作者:李孝玲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8:46:32

印男孩不慎将铁钩戳进左眼 入颅腔15公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印度南部一位12岁男孩拿肉铺的铁钩玩耍时,不慎将铁钩戳进左眼并插入颅腔。经过手术,医生已顺利将铁钩取出,保住了男孩的眼睛。

这名男孩叫库雷西(Md Baba Qureshi),来自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Hyderabad)。当时他正在一家肉铺前面,拿着一根用来悬挂羊肉的铁钩玩耍。突然,他不小心将铁钩戳进左眼,铁钩末端的15公分伸进他的颅腔。所幸铁钩并未扎进眼球,而且男孩意识也还清醒,但是眼睛流血不止,疼得他哇哇直哭。

男孩的父母迅速赶到肉铺,带他去当地的一家医院诊治。为男孩做手术的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卜雷吉(Dr Premjit Ray)说道:“男孩来医院的时候痛苦不堪,铁钩戳进了眼球,一直血流不止,但孩子的意识仍然清醒。我们给他做了CT扫描,照了X射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顺利取出了铁钩,保住了他的眼睛”。

考虑到男孩的家庭情况并不富裕,医院最终免去了男孩的手术费。男孩目前恢复良好,本周就可以出院。(实习编译:李孝玲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