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小女孩透过母亲肚脐看未出生宝宝

作者:濮宇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8:21:20

童真!小女孩透过母亲肚脐看未出生宝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可爱的小女孩和母亲将简单的传球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期间担心篮球砸到宝宝,还从妈妈肚脐往里看,充满童真。

童真!小女孩透过母亲肚脐看未出生宝宝

小姑娘和怀孕的母亲在房间里进行很简单的传球游戏,妈妈时而说出“pizza”(披萨)、“ice cream”(冰激凌)等简单的词汇,逗得小姑娘咯咯咯笑个不停。不论有没有接住母亲抛过来的篮球,小女孩都兴奋得尖叫。

期间,小姑娘不小心用力将篮球扔向了妈妈的肚子,妈妈惊讶道“你将球传给了弟弟”,小姑娘一脸担忧,担心篮球砸到了未出生的宝宝,于是向妈妈提议要检查一下。她掀开母亲的衣服,做出从肚脐往里看的样子,还天真地说出“他没哭,他很开心”的童言。孩子的世界里,玩篮球都能如此有趣,不禁让人想起自己美好的童年。(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