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缺席同志弟弟婚礼 社交网站上也只字不提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8:07:39

麦当娜缺席同志弟弟婚礼 社交网站上也只字不提

弟弟与男友

麦当娜缺席同志弟弟婚礼 社交网站上也只字不提

麦当娜与弟弟

据《东方日报》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Madonna)的55岁弟弟Christopher Ciccone,前日在Facebook宣布与英国发型师男友Ray Thacker订婚,并透露次日结婚并叫人送礼物到其府上,而二人昨日就在比华利山举行婚礼,不过Christopher的殿堂级姐姐麦当娜却没有出席,在社交网也只字不提弟弟结婚一事。

照片中Christopher与新郎哥Ray打扮得好随意,只是穿西装及西裤,而Christopher更穿黑色T恤白恤衫还没扣纽扣。Christopher与姐姐麦当娜都是音乐界人士,08年曾出书自曝与麦当娜曾不和,没有交谈近四年,过往曾酗酒的他在爆料书中还称,姐姐在与导演老公盖·里奇(Guy Ritchie)结婚期间,背着老公与棒球手Alex Rodriguez偷情,后来Christopher与麦当娜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