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首次正面回应离婚:是件很自然的事情

来源:红网
2016-06-13 07:58:06

日前,某微博博主爆料SHE成员之一Selina任家萱参与了搜狐视频自制户外运动访谈综艺《约跑不能停》的录制,录制现场任家萱心情不错畅聊现在的生活,她还在节目中首次正面回应离婚,称离婚“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同时也表示很心疼父母。

最心疼双方父母 舍不得让他们难过

在节目中,任家萱表示身边的朋友都很支持她的决定,对她未来的生活也比较放心。尽管父母不希望两人分开,但既然她决定了父母也会默默支持他们。

对于双方的父母来说,婚姻突变会让他们难以接受,直到现在父母依然没有完全释怀。她也表示自己很心疼父母,不忍心让父母难过。

尽管父母心里很在意自己离婚这件事,当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父母绝口不提,只是默默的陪她做她喜欢的任何事。默默的支持她。当然,对于恢复单身的现状,她也还处在一个逐渐的适应过程中。

失败的婚姻不代表失败的人生

在谈到歌迷对她这件事的讨论时,任家萱指出这也是她第一次在节目中正面回应这件事。

针对离婚,她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任家萱在节目中指出:“有些决定或有些事情的发生,在我看来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过去的婚姻生活对她来说是一段旅程。

Selina首次正面回应离婚:是件很自然的事情

任家萱指出,对双方而言他们的相处的确出现了一点问题,但双方从始至终都没有停止努力,彼此也不会后悔。他们的确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失败的婚姻并不代表失败的人生,双方还需要向各自努力,去发现更好的自己。

五年的婚姻生活对双方来说实实在在存在过的,不管好坏都会成为自己成长的养分。在未来的时光里,他们最理想的状态是双方还能像好朋友一样相处,希望能够继续彼此关心,不希望完全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