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男二号晋久抵港 逾百粉丝接机

来源:中新网
2016-06-13 07:52:47

《太阳的后裔》男二号晋久抵港 逾百粉丝接机

晋久资料图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男二号徐大英的韩星晋久,接宋仲基棒赴香港出席活动冧。今早抵港时逾百疯狂粉丝接机,情况几近失控,有人追星追至倒地、甩鞋,令原本满面笑容的晋久也不禁苦笑,但在混乱中仍接过粉丝送赠的花束和奶茶,尽显亲民一面。

晋久今早11时36分笑容满面步出接机大堂,随即向在场的记者和粉丝挥手打招呼,期间一度因不熟路而未有留意保安和工作人员的位置而行错位,但是晋久仍然挂着灿烂的笑容,谁料随即引来逾百粉丝疯狂包围,令只得4名保安挡驾的晋久触手可及。

在步往保姆车的短短7分钟中,面对狂迷亦步亦趋的热烈欢迎,晋欠多次被逼止步、停滞不前,甚至有狂迷追星追至倒地、甩鞋,场面惊险万分,令晋久禁不住苦笑起来,然而他在仍接过粉丝送上的花束和奶茶。

最危险的莫过于天雨关系,晋久被安排在室内停车场上车,经过狭窄的玻璃门时还险些逼爆玻璃,当晋久几经辛苦走到车门后,立即二话不说登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