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被曝抄袭 回应:相似而已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2 22:11:07

李荣浩被曝抄袭 回应:相似而已

李荣浩被曝抄袭

【李荣浩被曝抄袭】李荣浩被曝抄袭,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日本歌手平井坚的《signal》,《小眼睛》15年12月22发售,《signal》2003年7月30发售。听后简直震惊,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李荣浩曾回应抄袭:“自己有点他的影子,但说抄袭可能有点太过。”

李荣浩被曝抄袭 回应:相似而已

李荣浩被曝抄袭

【李荣浩被曝抄袭】打开李荣浩的《小眼睛》能发现和平井坚的《signal》前奏、主和弦几乎一模一样,相似度非常的高,疑似抄袭。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这只能叫翻唱吧!”“一毛一样啊,所以回头李荣浩要发声明说是致敬之作吗?”“真的基本差不多啊!平井坚的歌很不错的,《蜂蜜与四叶草》的主题曲当年也是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